俗俗俗

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

© 俗俗俗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制作人相声】戏外话(娱乐向/微all悠然)

深思熟虑后的OOC,请谨慎阅读。
看了狂风骤歇老师的虹桥相声笑岔气以后的脑补产物,想尝试探索一下不一样的ooc…啊不是不一样的野男人
玩儿梗的自娱自乐
角色设定和一些想法在正文后www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剧组午休

悠然:终于休息了,累死我了,没想到言情剧女主这么倒霉,一星期扶十几个摔倒的老太太还得挨雷批。

周棋洛:辛苦我滴薯片小姐啦~来抱抱,hug hug!

悠然:*^_^*

白起:你小子怎么有空就往人家姑娘身上凑,是不是皮痒。

李泽言:我看是。

周棋洛:哼,你们就是嫉妒我可爱!换你们这种大老粗学人卖萌估计能让悠然把隔夜饭吐出来,略略略。

白起:…给我过来,哥弄不死你!

许墨:使劲打。

李泽言:腿短个矮还挺有优越感。

周棋洛:你才腿短!我还能长的!个高又怎样你比例有我好吗!!

李泽言:呵呵。

悠然:不要吵架呀!赶紧趁歇班吃饭吧,我带了自己家做的香肠,来尝尝,很好吃的。

白起:还是你体贴。

周棋洛:薯片小姐真是天使TwT

许墨:你可别秀了,影响大家吃饭的胃口。

周棋洛:胡说,粉丝都说就着我的脸都能下三碗白饭呢。

许墨:那是剧情需要,实际上就着你的脸我能吐一锅。

周棋洛:……

李泽言:别皮了,盒饭要凉了。

悠然:快吃吧,话说每次看到李总裁吃盒饭都有点适应不来欸。

白起:我也有点儿。

李泽言:…这香肠挺好吃。

周棋洛:唉,想当初我还以为跟李哥混可以天天吃到星级酒店的送餐。

李泽言:吃都堵不住你的嘴,我当初也没想到你能这么贫呢。

白起:就是欠揍呗。

周棋洛:你要干什么?我爸爸都没打过我!

许墨:老白这是替令尊教育你成材,俗称替天行道。

悠然:噗…好啦好啦,吃饭吃饭。

周棋洛:薯片小姐他们欺负我~

悠然:乖,虽然很同情你,但我一个人也打不过他们仨的。

白起:…我不会打你的。

许墨:悠然只要在我们群殴小周的时候喊加油就行了。

李泽言:附议。

悠然:那好呀。

周棋洛:………世风日下人性泯灭道德沦丧!薯片小姐你居然也背叛我!我太伤心了!!

白起:伤心也没见你少吃。

李泽言:饭桶。

周棋洛:人是铁饭是钢嘛。

许墨:所以你是铁饭桶?

周棋洛:……这香肠挺好吃。

悠然:噗…多吃点,我妈做了好多,喜欢吃明天还给你带。

白起:不用管他,你自己多吃点儿才是。

悠然:没关系,我减肥呢。

李泽言:减什么肥,现在正好。

白起:健康最重要。

许墨:你的身材已经近乎完美了,给其他姑娘一点机会吧。

悠然:不是,我怕后面的戏你们抱不动啊…

许墨:这你不用担心,公主抱使得是巧劲,而且你轻的像一片小羽毛,我觉得抱着你一口气上六层楼也没问题。

悠然:哈哈,那许老师你可得多吃点了。

周棋洛:薯片小姐我能抱着你上十层!

白起:拉倒吧,就你那白切鸡一样的身材,我看三层就不错了。

李泽言:两层最多。

许墨:怕是一层就喘不上气儿了。

周棋洛:………白哥那个肌肉兄贵就算了,李哥和许哥你们俩坐办公桌的货怎么好意思嘲笑我,我练跳舞还天天蹦呢。

白起:你说谁是肌肉兄贵?

许墨:猴子也天天蹦,它们肌肉很发达吗。

李泽言:肌肉兄贵是什么意思?

悠然:额,就是身材很好的男生吧,啊哈哈…

周棋洛: 肌肉兄贵就是the♂deep♂dark♂白起。

悠然:(憋笑)

李泽言:???

白起:给我过来!

许墨:我帮你按着。

悠然:学长手下留情啊,千万不要放过他!(爆笑)

周棋洛:溜了溜了!

李泽言: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杨婕:吃完饭了就给我滚回来拍戏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起来用手机备忘录打的
一开始只是个段子,但是小贱人棋洛很好玩儿,于是写着写着就多了…
我的初衷是“如果他们都是现实中的人那会不会不一样?”
所以我想写一个稍微贴近现实有点反差但同时也有所保留的…相声!
角色设定里三位年上男士虽然嘴巴坏,但是对棋洛还是比较照顾的,有点惯着的意思,我个人很喜欢贫嘴小男孩儿哒……

不知道会不会写后续,自娱自乐,还望读者姥爷们莫要嫌弃XD





评论
热度 ( 1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