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俗俗

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

© 俗俗俗
Powered by LOFTER

上个月在学校里不好好学习的产物。

家里没有扫描仪所以送去附近的小打印社扫描,扫出来淡黄色道林纸就变成后三张的熊样了T T。再加上我妈突然重做电脑,清除了我所有的绘图软件,于是你们现在看到的图都是我用美图秀秀P过的……其实成品还好……吧。_(:з」∠)_你们不嫌弃的话千万要抱走。【喂】

处理步骤:暖化-淡雅/复古-复古-反色/黑白/全彩

再加些细节调整比如亮度对比度什么的就好了哦。wwww

----------------

PS.女神你看后两个是我给你画的头像赶紧过来打我呜呜呜!我死在学校里26天了还要再死5天呜呜呜!!我这个月一回家就给你寄19天还有签绘对不起呜哇哇哇哇哇!!! @马来狂人 

评论
TOP